剖腹产后13个月,伤口严重增生,该怎么去除

爱美者
状态:术前

提问:剖腹产后13个月,伤口严重增生,该怎么去除

诉求:去除剖腹产疤痕
咨询描述:
剖腹产后13个月,前期一直无知,以为自己会好掉,没有护理过。现在疤痕很硬,特别是鼓起的小疙瘩,较早不痒无明显感觉,较近2个月就偶尔会痒,明显感觉伤口比以前更粗了。这种该怎么办?貌似抹药不行该怎么去除?
发表于 2017-07-07 16: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