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线情报
整形中心
皮肤美容
口腔美容
整形医院
网友分享
名人名医
对比照片
赴韩流程
咨询疑问
做假体隆鼻4年,觉得鼻子恢复后鼻梁还是有点高,请问可以将假体取出再修改吗?会不会有风险?
爱美者
状态:
术前
提问:做假体隆鼻4年,觉得鼻子恢复后鼻梁还是有点高,请问可以将假体取出再修改吗?会不会有风险?
诉求:
假体隆鼻4年后觉得鼻梁太高不自然,现在可以将鼻假体取出再修改吗?
咨询描述:
四年前做假体隆鼻,觉得鼻梁垫的有点高,不太自然,想问下现在可以将假体取出来再修改吗?会不会有风险?
发表于 2018-12-26 14:20:57
张超
医生回复
南昌时光医疗美容门诊部 张超专家 医生
诉求:
剖腹产疤痕用哪种方法可以祛除干净?
回复:
点击这里查看我的门诊时间>>
直接与我在线联系>>
(张超专家郑重提醒: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张超医生本人发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