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脂肪填充下巴一点用都没有?

爱美者
状态:术前

提问:为什么我做脂肪填充下巴一点用都没有?

诉求:为什么自体脂肪填充下巴觉得好丑还没用?
咨询描述:
我的下巴就是那种很短缩的样子,看着整体脸型一点也不流畅柔和,想要那种尖尖下巴,后来做了自体脂肪填充,为什么觉得没有一点效果呢?看别人填充的下巴形状挺漂亮的,不知道是医生技术不行还是我护理没做好呢?
发表于 2020-03-20 09:28:12
陈鲁尼 医生回复

广州健丽美诗沁医疗美容门诊部 陈鲁尼专家 医生

诉求:剖腹产疤痕用哪种方法可以祛除干净?
回复:
(陈鲁尼专家郑重提醒: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陈鲁尼医生本人发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