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线情报
整形中心
皮肤美容
口腔美容
整形医院
网友分享
名人名医
对比照片
赴韩流程
咨询疑问
为什么我做脂肪填充下巴一点用都没有?
爱美者
状态:
术前
提问:为什么我做脂肪填充下巴一点用都没有?
诉求:
为什么自体脂肪填充下巴觉得好丑还没用?
咨询描述:
我的下巴就是那种很短缩的样子,看着整体脸型一点也不流畅柔和,想要那种尖尖下巴,后来做了自体脂肪填充,为什么觉得没有一点效果呢?看别人填充的下巴形状挺漂亮的,不知道是医生技术不行还是我护理没做好呢?
发表于 2020-03-20 09:28:12
陈鲁尼
医生回复
广州健丽美诗沁医疗美容门诊部 陈鲁尼专家 医生
诉求:
剖腹产疤痕用哪种方法可以祛除干净?
回复:
点击这里查看我的门诊时间>>
直接与我在线联系>>
(陈鲁尼专家郑重提醒: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陈鲁尼医生本人发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