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前线情报
整形中心
皮肤美容
口腔美容
整形医院
网友分享
名人名医
对比照片
赴韩流程
咨询疑问
做完悦升线一个月脸还是肿的,需要做修复手术吗?
爱美者
状态:
术前
提问:做完悦升线一个月脸还是肿的,需要做修复手术吗?
诉求:
做完悦升线一个月脸还是肿的属于正常现象吗?
咨询描述:
我的脸上皱纹很多,有川字纹、鼻唇沟,都是比较明显的,后来做了悦升线提升手术,想知道术后一个月脸还是肿的是正常的吗?是否需要做修复手术?
发表于 2020-08-25 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