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皮肤松弛厉害是做手术提升还是埋线好点?

爱美者
状态:术前

提问:35岁皮肤松弛厉害是做手术提升还是埋线好点?

诉求:35岁手术提升还是埋线呢?
咨询描述:
我今年35岁了,就觉得皮肤松弛的厉害,不知道是做手术提升好还是埋线手术好呢?
发表于 2022-03-25 19:57:19

回复:

提示:线上咨询不能替代面诊,有疑问可在线联系医生

回复于

黄金沙 医生回复

佛山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黄金沙专家 医生

诉求:剖腹产疤痕用哪种方法可以祛除干净?
回复:
(黄金沙专家郑重提醒: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黄金沙医生本人发表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