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韩整形 我的美鼻回来咯!

2009-09-18 01:34:06 来源:炫美网

说到我整形前还真是离奇的很,我确信没和妈咪说过我有整形的想法,可是她却奇迹般的知道了,还表示的赞同(我妈咪也是新潮主义者,嘿嘿!)莫非我表现的很明显??或是我的鼻子真的已经到连妈咪都看不下去的地步了??不会吧!!

就在决定要整形的第二天,妈咪就开始和我在网上查找资料,听表姐说,可以去赴韩网www.17qzx.com查查,上网看了半天,还有有些地方不太明白,就拨打了赴韩网的免费咨询电话400-832-0168,和咨询师小默聊了起来,把自己的想法和她说了一下,咨询师建议我去韩国整形,说那边的整形技术是较的,我想想也是,要做就做的,我可不想把我的鼻子给毁了。妈咪也表示赞同。于是我们约了具体见面的时间,详细谈谈去韩国整形的一些事宜,还有签证什么的,对这次整形我是充满期待滴~

一切手术办好后,在妈咪的陪同下我就踏上了我的韩国整形之旅--

去了咨询师介绍的韩国整形医院,环境还不错,等了一小会,终于见到了我的韩国整形医师徐医生,还好有翻译姐姐在(完全听不懂呀!),确定好了手术时间,突然有点小紧张,没事,有妈咪在!

手术当天:很多人不敢做整形都是因为怕痛,但其实从我躺在手术台上从开始到现在,有痛感的只是打麻药时的那几秒。因为是小手术(鼻尖整形和隆鼻),所以是局部麻木。看着徐医师将针直接扎入鼻子(不浅哦估计这得吓跑40%的MM~),说实话这里挺痛的,有一点点涨痛的感觉,好在只有几秒。

接下来鼻子不会再有任何痛感,有的只是痛感而已哦。我可以很清晰的听到手术刀剪开肉、鼻骨摩擦时发出的声响,较要命的是甚至可以感觉到徐医生正在往外扯肉的拉扯感和鼻孔下棉花的温热感(血啊~~)这个时候,我还有点点害怕的。一面想象医生的动作,一面害怕"万一麻醉退了那不痛死啊"我好像想得太多了......

手术操作大概只有40分钟不到。结束后,除了鼻子涨涨的感觉很奇怪,没有感到什么疼痛。徐医生说,手术结束3、4个小时内伤口会一点点的渗血。一直躺着不要坐起来

相关阅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