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长得还行,算是五官比较协调,不会看起来特别难看的那种类型。可是我对自己的鼻子一直很不满意,总觉得这宽大的鼻子显得人很没有气质,眼看自己马上也快毕业了,面临找工作面试的问题,如果能拥有一张美丽的脸,在形象气质方面给人印象肯定会给自己加分的。所以我就决定把鼻子改善一下。

面诊了医生,说我的鼻部基础还不错,就是鼻梁有点塌,只需要在鼻内垫个假体就可以了,我觉得这个手术方法很不错。医生为我选择了韩士生料,说是术后恢复快,并且手感真实。

刚做完隆鼻手术后的鼻子还是肿肿的,贴着贴布有些难受。现在才术后第三天,肿着也看不出什么太大变化,期待拆线后的样子,那时候做的效果应该就能看出来了。

硅胶隆鼻一周,拆完线觉得鼻子好很多了,尤其在取了纱布了,那一瞬间,我如释重负,哈哈哈,看到鼻子真面目,觉得超好看。现在看着鼻子每天都自然一点,感觉好幸福,体验感也有很大的改善。

术后1个月,鼻子消肿很多了,看着鼻子的变化还蛮大的。发现自己在做了鼻子后,五官撑起来看着更立体了,脸看着也更小巧精致了。现在已经可以化妆了,就是需要注意不能用力按压鼻子,并且做了隆鼻后,平时化妆不打高光,也完全ok。

硅胶隆鼻第3个月,觉得时间过的好快,从鼻子之前的缺陷到这3个月的改变,让人真真切切的感受到鼻子对颜值的影响有多大,真心觉得颜值的好坏主要还是看鼻子。很多人都担心的韩士生料有透光问题,可是我做的硅胶隆鼻手术后就没有出现,并且鼻子看起来超自然。这次鼻子做的我真的很满意,有变的挺翘很多,我很喜欢我侧面的样子哦!小仙女们觉得好看吗?
编辑:琉瑾